光陰似箭,一轉眼間我馬上就要邁入職場準備當個社會新鮮人了,

雖然研讀的是電子商務科系卻略懂一丁點電腦軟體皮毛罷了

剛開始進入職場,並不是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,而是勞動系列的工作性質

工作,而有一次某位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打電話來,先生你好!是不是有工作,

而你目前的工作是不是你所理想的呢!?,然而我抽空去了一趟聯成

電腦,而那一天我永遠忘不了,每位老師臉上帶著和藹可親的表情

,充滿活力的向我和其他學生問聲好! 輔導老師們細心的講解每位教學老師的

師資內容,以及學員們的受青睞的作品,還有學員在大大小小公司的就業內容,還有薪資待遇那時我下定了決心,到聯成電腦充實自己的電腦專業知識,

到聯成電腦上課時,我常常勉勵自己,如果別人可以做得到那我為什麼不行呢?

在下課後盡心盡力的完成自己大大小小的作品,並一天天所累積上課下來的筆記內容作品以及專業知識,如果遇到學習上的困難,老師總是無怨無悔的細心解說著,電腦軟體上的工具以及學習方法,還有練習的所有方式並讓我的作品一次比一次

更為完整

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這段期間內,我也考取了相關的電腦專業證照

不僅如此也學習到了很多書本上所學習不到的專業知識

更重要的收穫,是我從每天本來要留很多汗水的勞動階級,轉變為設計相關的人員

聯成電腦讓我學習到只要 肯學習` 肯努力` 有目標 有想法 有堅持 有態度 有規劃 還有面對目前的瓶頸不逃避的想法,絕對能改善今後的生活環境

感謝趙宏偉輔導老師 還有李峯安輔導老師謝謝聯成電讓我成功就業轉換跑道

開啟了以往不同的人生轉淚點。作品  作品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